系 所新聞 行 政公告 學 術活動 研 究成果 研 究計畫 海 外研習 校 友園地 讀 書會 新 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 活花絮 人 才交流

口香糖澳洲墨爾本遊學記─8/3

 大二 / 蘇 柏融

20068/3

早上沒有特別怎樣,跟平常一樣搭tram上學。課程一開始先玩一個小遊戲,兩人一組,我& Martin。接著老師帶著同組中的其中一人到門外,然後貼了4段短文章在牆上,要我們背起來告訴partnerpartner 必須寫下來,比看哪一組最快完成。我先負責背第一、二段,常常會碰到 Martin不知道我說哪個字,於是就需要用拼的,之後兩人交換後,我才真的體認到韓 國人的口音真的是有夠讓人聽不懂,好在都會用拼的,最後還第二名XDD。接著用昨天發的課本討論當一個地方變成觀光景點的優缺點,老師還發了一 堆片語,最後才用"What did you do last night"做了 全班性的談話,聊到最後,我跟MartinMarcio 討論起Marcio的女友。


庫克 船長的雕像!


Captain Cook's Cottage

午餐時間,該死的我便當沒有用很熱,好險牛肉還是很好吃。下午是電腦課, 結果跟我姐說的一樣,就是做一堆線上測驗,一堆易混片語&白癡電腦,最後ILC時間跑去準備明天的小考。放學後,因為中午聽說有人要打籃球,於是繞去blackman hall看看。球場上還真的不少人,我們台灣人三隊,但是其中一隊是女生隊,第四 隊是韓國隊。打球中發現韓國人玩鬥牛的規則跟我們不太一樣,沒有洗球且都不是玩6分的;打球時認識同隊的一位學長,是崑科大的,因為心情不好所以來這放鬆 心情的。另一位是 Lee,台灣團的老大哥,40多歲,打起球來可是一點都不馬虎,超拼的。回家路上跟那崑科大的學長一路 邊聊天邊回家,發現他跟我參加一樣的社團,排球跟羽球。




聖派翠克 教堂~超雄偉

今天晚餐homema煎了三串很香的蝦子,有點像是台灣的胡椒蝦,超好吃的!!害我晚餐吃太撐。之後麥可拿了一份墨爾本大學的宣傳單,上面有位華人照 片,homema & homefather都笑出 來,因為上面的那個人在3年前就是住在這裡且還住我現在的房間裡,homema一直說exciting。接著是午餐準備時間,我用飯、蔬菜、晚餐剩下的蝦子還有很豪邁的把剩下 的牛肉都煎了~明天一樣有好口福XD

 

 

 

 

 

本期電子報

資 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6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