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 所新聞 行 政公告 學 術活動 研 究成果 研 究計畫 海 外研習 校 友園地 讀 書會 新 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 活花絮 人 才交流

加拿大多倫多之旅(一)

 大二 / 姚辰旻


小編的話:這個主題預計分成五次來刊登,文中的照片有些是出自攝影師之手喔,請大家敬請期待!

 2006年台北時間83日,由於哥哥在加拿大唸書的機緣,我前往加拿大的多倫多(Toronto)拜訪並旅遊。多倫多位於加拿大東部,屬於安大略省且鄰近五大湖之一的安大 略湖。

搭了將近13個小時的長途飛機,一下飛機就須受到海關和移民關的檢驗,這時所學的英文 可就派上用場了^^,大致上對答都還順暢,大鬆了一口氣,之後就和來接機的哥哥搭上bus又轉subway再轉RT(可真複雜呀><),終於到了哥哥住的地方,是個很不錯的華廈,有健身房、小游泳池、桌球 室、撞球室、小電影院,甚至還有打牌的牌桌是呢!!哥哥的家很簡單,大致上該有的都具備了,因此我就爬上舒適的沙發床(雖然不時會發出嘎嘎),準備睡飽飽並調整時差迎接接下來近一個月的旅程。

多倫多時間─85  行程:Toronto Zoo

我和哥哥都很愛去動物園,不過目的不同,我是喜歡看那些單純可愛的動物, 哥哥則是喜歡讓動物當他拍照的模特兒,因為哥哥是主修攝影的。所以動物園當然是首要行程囉!!

Toronto Zoo佔地非常廣,所以我們坐上遊園車先去看北極熊餵食秀,北極熊的毛很雪白且 厚重,但導覽人員說其實牠們不會熱,因為白毛可以反射太陽光,看這龐然大物悠遊的游進游出,熊掌抓著小魚大快朵頤,動物的生活可真悠哉呀~~

 
∼泡在水裡真舒 服∼


∼看 我游泳的英姿∼

 

之後我們還看了河馬餵食秀,貪吃的河馬等不及餵食員的到來,早就張大嘴等 待,小小的眼睛和耳朵配上巨大的身軀和嘴巴,如此矛盾的比例,反而挺討人喜愛的,看牠們津津有味得咀嚼著蘋果,自己都忍不住流口水了呢~~

我們在園區走了近5小時的路(腳超酸的~~),到最後還有一區沒有走完,可見園區之廣大。但其實比起台北木柵動物園, 我覺得木柵在動物種類上並沒有比多倫多遜色,只是數量和提供環境大小上的差異。

 
∼阿∼  


∼我是 乖寶寶,吃飽飯就漱口∼


∼感情很好的長 頸鹿∼

 

 

 

 

 

本期電子報

資 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6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