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 所新聞 行 政公告 學 術活動 研 究成果 研 究計畫 海 外研習 校 友園地 讀 書會 新 知分享 生 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陽光•西灣•沙雕

大 二 / 林家賢

 

去年不知道什麼原 因而取消的沙雕大賽,終於在今年復出了!聽學長姊說著以前沙雕大賽的情景,讓我對這活動充滿了期待。這天下午,大家紛紛出現在西子灣的沙灘上,一來就是喀 點東西填飽肚子,以應付待會的體力消耗XD。吃飽喝足了後,活動就揭開序幕了。

 

小組合照

 

一 開始就先來個刺激的小活動吧!嘴巴叼著紙張,要把沙子運到遠方的水桶裡,大家手忙腳亂滿嘴沙子的輪流叼沙,原來這是另類的沙叼大賽是吧小遊戲暖場之後,然後才是今天的重頭戲,沙雕啦!

 

叼紙運砂,考驗默契!

 

做完沙雕,合照一下留念

 

可憐的月光,全身的沙

每 組都發揮了慶祥老師最愛的東西,十足的創意來創作,只見大家東捏捏,西堆堆,一個一個的作品慢慢的做出形狀來,有美人魚,有鍵盤,有烏龜,還有麵包超人 (?),各種奇奇怪怪的圖形都出來了。一些忙裡偷閒的人,到了海灘發覺不玩個水對自己好像過意不去,於是開始了海灘摔角大會,當然,有大魔王的存在,幾乎 沒有人是全身乾淨而退的回到今天的主題,最後沙雕大賽是由今天的壽星正霖那組獲得冠軍,鍵盤跟滑鼠果然能取得老師的歡心?最後大 家全身發抖地離開沙灘,也離開了今天精彩的沙雕大賽。

 

大船與鯊魚怪來襲!?

綠蠵龜母子?真是溫馨

麵包美人魚?

人臉!?

麵包超人廚師裝

可愛的雪人(沙人!?)

得獎組合照,穿戴戰利品!

 

 

 

 

 

本期電子報

資 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4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