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 所新聞 行 政公告 學 術活動 研 究成果 研 究計畫 海 外研習 校 友園地 讀 書會 新 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 活花絮 人 才交流

96級專案present觀後感

 大二 / 蔡艾玲


  

 

 

  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今年就是我第二次參加專案展了,感覺95級學 長 姊的專案展還在不久以前,一回頭卻已經身處在96級學長姊們的專案展了。

  

 

  在演藝廳裡等著接待,看著學長姊們穿著正式的西裝和套裝,秉著和平常完全 不一樣的氣質走進會場,在一旁的我也開始感受到今天盛重的氣氛。坐在台下看著學長姊們發表自己過去一年辛苦的成果,精彩的影片還有用心製作的ppt,不 管是那一組都覺得很棒呢!從去年小大一到今年大二,感覺對於學長姊的內容似乎比較瞭解一點點了呀!還是很佩服學長姊們的成果。仔細地聽每一組學長姊的 presentation,從動機、內容到未來願景,都讓我深深地佩服,我想要完成一個專案,其中的酸甜苦辣想必是只有做過專案的學長姊們才能體會的吧!

  

 

 

  很感謝學長姊們辛苦呈現的結果,讓我學習到很多。4everKIT、 auPle挖寶、Talk 4 fun、3M、Click輕鬆一點、YOUR ECHO OUR EGO、Europe TNT還有PROPHET,不管是那一組都很棒呀!96級的學長姊們,辛苦了!謝謝你們。

  

 

  

 

 

 

 

 

本期電子報

資 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6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