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 所新聞 行 政公告 學 術活動 研 究成果 研 究計畫 海 外研習 校 友園地 讀 書會 新 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 活花絮 人 才交流

2006年中山資管96級畢業專案發表會之主持人心中撼動小心得

 大三 / 孫林宏証

  

「各位老師,」

「各位來賓,」

「各位同學,大家好~歡迎各位來參加200696級專案發表會,我   是野獸逼。」

「我是仙人掌,」

「今天由我們兩位來擔任主持的工作,」

「好,事不宜遲,讓我們馬上來歡迎今天的主角──96級學長姊,   進場!~

  在迺哲與我的簡單開場後,96級每位學長姊一一走上系學會與氣球先生佈置好的演藝廳舞台,畢業專案發表 會也正式展開。

        發表會前一個禮拜,系學會會長月光光詢問迺哲與我擔任主持人的意願,心裡 很興奮,但也不禁開始擔心起來,去年,大G與胖虎葛格成功完美地主持95級專案發表會;到了今年,換我們來幫忙主持,深怕自己搞砸了這堪稱資管學 生最重要的盛會,此時此刻在肩上的壓力著實不小哪!

        為了能以輕鬆但確實稍做介紹的方式為各組學長姊的專案開場,我們詢問過系 辦、各組組員等,在稍作認識後設計些簡單的開場,願當天能發揮串場的小小功效。

        11/896畢專發表會前一天,我們為了置裝難得出門逛了一下午的街,米特迺哲與我, 三個大男人為了貨比三家,不曉得走了幾千步了,最後終於定案決定了黑白配,話說回來,我們真不得不佩服女孩子們逛街時所激發的潛能,果真驚人,令人望塵莫 及啊!

        11/8晚上的預演,由於演藝廳前一場活動時間的拖延、設備的設置問題等,只能讓 學長姊們匆匆地跑過一次,看著一組組學長姊上台演練,台下的我們心情也跟著緊張起來,期待著明天。

        「窩!~~哇!~~」驚嘆聲此起彼落,11/9當天,每個學長都超級帥氣,每位學姊也是美麗至極,筆挺的西裝與氣質出眾 的套裝,學長姊們流暢有條理地報告,精采令人拍案叫絕的專案內容,剎時崇拜之情油然而生哪!

帥氣的主持人與小編的合 照

        從發表會開始,大家的掌聲與相機就沒停過,發表會結束後,所有學長姊與學 弟妹們更是遲遲不願提早離去,大家興奮開心地拍照留念,每位學長姊都是閃亮的巨星,這種資管大家庭齊聚ㄧ堂的盛會怎麼能不好好把握呢!

        大一時蹲在觀眾席最後負責提醒台上人員時間,大二時帶著來賓與學長姊學弟 妹進場入座,大三時有幸擔任發表會主持人,一年年過去,舞台與我的距離越來越近,也與97級同學們越來越靠近,明年的今天,就真的是我們要上台報告了!


明年就換97當主角囉!

     在這裡,我要感謝系學會給我這個機會擔任主持人的工作;謝謝學長姊們的不嫌棄;謝謝陪我們置裝與構思串場的米特;感謝迺哲,沒有你的 搭檔與主持,我恐怕無法好好順利地做好這個任務,謝謝大家!最後,再次恭喜96級學長姊畢業專案發表會大成功!!


 

 

 

 

 

本期電子報

資 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6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