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新生盃桌球賽後有感

 大一 / 郭明璇

      看看女生組對戰名單零零落落十七人,再看男生組的名單洋洋灑灑六十六人,不禁令人感歎:喜歡桌球的女生難道快絕種了嗎?99新生盃桌球賽,便在這一面倒的陽盛陰衰氣氛中開始了。

 

一如往常我又來桌球例行囉!

 

  女生組比賽部份,大家都靦腆地笑著,比賽氣氛參雜著女生特有的不自在及害羞;男生則是剛好相反,競爭意識強到隔一個桌子仍能感受到他們旺盛的鬥志與殺氣!真是令人血脈賁張!尤其到了冠亞軍賽時,同學們情緒整個high到最高點了!對我來說,看男生比賽比較有學習的效果,還可以藉機調整自己的動作;而跟男生對打〈感謝系桌學長姐的指導與練習^^,則能訓練自己的變化球及控球〈畢竟男生力氣佔優勢〉,然而女生卻能靠精準的控球以彌補自身的不足。

         

平常不吝給予指導的大四鈴超學姊~

 

        最後來喊話一下,各位同學們:喜歡桌球的人實在太少了!不管你〈是男生亦或是女生,打得好不好倒是其次,只要對桌球有興趣,請趕快加入我們系上的系桌吧!桌球這運動永遠是歡迎妳〈的唷!

新生盃桌球女子組個人項目:
冠軍─郭明璇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6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