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口香糖澳洲墨爾本遊學記─8/2

 大二 / 蘇柏融

20068/2

        早上起床連自己昨天什麼時候入睡都不知道,匆匆忙忙地出門,看手錶剩一分鐘tram就要到了,但是距離大概還有100m,於是拔腿就跑,終於趕上。進教室後Martin就主動的跟我說:your seat is bad ,要我搬到他旁邊坐。今天換了另一位新老師─Angela,高挑且較Angelita有女人味。她說她花了四個禮拜旅遊曼谷、巴黎、希臘和義大利,且要我們提問題問她,之後我們兩人一組互相介紹自己的旅遊經驗。Martin跟我說他曾去過巴黎, 且說旅行中最高潮的部份是在巴黎鐵塔上看夜景,我則是介紹去泰國玩的經驗。

 

這走道的感覺很棒說......

 

  接著老師教我們一些片語,類似俗語之類的。中午大家又聚在一起吃飯啦,我也開心的吃著我自製的中華炒麵,還買了一杯超濃的熱可可。下午老師讓我們分組玩game,就是一張紙上面有一堆人的資料,要找出哪些資料屬於誰的,我們這組玩起來還蠻high的,有我、Martin、 Sailly & Marcio,最後我們這組第二快完成XDD。

         

花園中的不知名建築...... 

 

        接著又是ILC time,這次我邀了Marcio跟我們討論Brazil's culture,特別是巴西沒有傳統禮服讓我印象深刻。討論到最後就聊了起來啦, Marcio還很有興趣的學起中文字,Martin跑去別組問Mark西班牙的文化,然後發現西班牙的男人比較好,因為在他們的國家男女初次見面時,男人會親女人的臉頰兩次,但是當男人見面只有握手。

 

花園內溫室中的草裸女人~

 

        晚餐的南瓜還有雞肉很好吃,吃到最後剩我跟homema,於是她就問我今天在學校的生活過得怎樣。接著又是我最愛的午餐準備時間啦,我的便當裡有肉醬麵、南瓜、雞肉 & 還有我捨不得吃掉的牛排。剛煎起來的時後我超想吃掉的,超香的,可是我打算明天帶去炫耀一下 XDD 

 

        溫室外觀!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6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