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新生盃游泳比賽賽後心得

 大一 / 魏合彥

新生盃游泳男子組個人項目:
25M蛙式:冠軍─魏合彥
25M自由式:亞軍─魏合彥

 

        預備!哨音快吹了~

 

        已經好久沒出賽的我,這次的新生盃游泳賽還真讓我緊張了一下。說真的,當我進到泳池內看到池畔一個個專業的拉筋姿勢,讓我只顧著觀察分析對手,而自己都忘了拉筋,直到比賽前才脫衣稍微熱身,沒想到一聽到裁判發出哨音,以前那種〝衝〞的感覺又回來了,一路領先對手到最後。

 

衝阿!一路領先吧!~

 

        其實這看似風光的背後,有些不為人知的心酸。剛上幼稚園中班,我媽就幫我到游泳部報名,剛開始的兩個月,每天只要聽到要游泳,就哭、鬧、還有在門口玩拔河〈我抓門把,老媽抓我的腳〉,而且每次上課都一直猛嗆水 ∼超〝嗆〞的!小學2年級到6年級期間加入少泳隊,也是我的顛峰期,國內國外南征北討。到了國、高中因為課業壓力反而對游泳有不一樣的看法,心情不好、壓力太大就到水裡報到,抱怨、發洩一下,而它也利用了水的聲音回應我,水就好像我的朋友一樣。

 

賽後泳池與我

 

        如果有同學跟我一樣喜歡游泳或是喜歡看帥哥正妹游泳的話,不妨下次相約一起去泳池"ENJOY"一下吧!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4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