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 所新聞 行 政公告 學 術活動 研 究成果 研 究計畫 海 外研習 校 友園地 讀 書會 新 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 活花絮 人 才交流
屬於我們的榮耀與喜悅-研一勇奪新生盃男籃季軍

 研一 / 黃信維

  進研究所時,有個印象研究生應該是各做各的事。本以為到了研究所,頂多幾個同學平常有空打個鬥牛,沒想到經過幾個禮拜的鬥牛,人愈來愈多,人數也足夠組一支球隊。悄悄地,新生盃籃球賽的日子來臨。

 

  其實新生盃籃球的報名開始時,我們班似乎沒有人想主動發起,我覺得錯過很可惜,於是我就一個一個詢問同學比賽的意願,最後讓我湊出了一支球隊,很高興地拿著報名表去繳。於是...比賽開始了。

 


  還記得第一場比賽,對方也是研所隊,由於我們隊上球員沒有一起練過球,也沒有一起打過全場的比賽,因此一開賽就被對方 12:0,我還記得到場加油的同學、學長都傻眼,場上的我們也是。接下來,隨著我們愈打愈順,隊形打出來時,終場倒贏了十幾分。最後在新生盃我們拿下了季軍, 或許有些過程並不如意,但我相信快樂一定比不快樂多很多,雖然遺憾,但仍喜悅。

 

  研究所的生活很繁忙,大家的時間都不一定,很難有相同空閒時間配合,但每個隊員、每個加油的同學及學長都會空出時間來比賽、來加油,這是最令人感動的地方。

 

 

  我要感謝我的隊友易震、慎宜、盟憲、和翊、文凱、修維、振華、明豫、令信、明龍、和晃、國 棟,以及在場邊為我們拼命加油的同學跟很挺我們的學長。 沒有你們,資管所的比賽成績不會如此亮麗,謝謝大家。我們不但榮耀了自己,也榮耀了資管 

 

   比賽還沒結束,我們也是,大家繼續加油吧!!!

 

 

 

 

 

本期電子報

資 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6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