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電子報歡迎大家踴躍投稿,稿件被錄取者還贈送精美磁鐵唷!

 大四 / 梁子雲

  各位電子報的讀者們大家好!!感謝大家定時收看我們的電子報,也謝謝大家對電子報的小編們的建議與鼓勵;電子報需要你我共同的耕耘,歡迎各位讀者們如果有去郊外走走的遊記,或是看到一本好書的心得,亦或是發現了新奇好玩的事物而有感,都歡迎您寫下來投稿到電子報編輯部,這對您可以是一種為自己的生活做紀錄的方式,也可以和更多人分享自己的生活趣事 唷!!

 

  電子報誠摯邀請大家投稿,稿件經過錄取之後還可以得到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精美紀念磁鐵一枚唷!磁鐵一套共有四種不同的圖案,歡迎大家來蒐集!

 

  稿件請投稿至下列信箱:

  epaper@mis.nsysu.edu.tw

  電子報全年無休,歡迎大家踴躍投稿喔!!!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4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