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賀!本系通過95年度試辦「數位學習碩士在職專班」審查

 系辦 / 吳文菁

  教育部數位學習認證會審查九十五年度試辦數位學習碩士在職專班,全國僅三校五班取得辦理資格,本系所申請『數位學習資訊管理碩士在職專班』獲選為五班之一,在通過設立的這5個專班中,以本系的遠距課程最多,多達11門。本班預計將於九十六年開辦,招生考試資訊如下:

國立中山大學96學年度碩士班、碩士在職專班

預定報名日期:96年 1月24日~96年 2月1日

預定筆試日期:96年 3月25日

報名資格:大學畢業或同等學歷,且在公私立機構服務三年以上。

招生名額:30名。

考試方式:第一階段:筆試【佔40%】,考試科目:資管實務
          審查【佔30%】
     第二階段:面試【佔30%】

上課方式:

1. 本班上課方式以網路混成(同步+非同步)方式進行。

2. 每週固定網路線上同步上課三小時,讓學生們在線上即時與老師互動,現場並安排二位助教協助學生們上線及問題諮詢。

3. 非同步教學方式包含線上教材架構、課程討論板、群組專屬討論板、線上即時討論室、議題討論板。

4. 需要參加實體活動三次:開學典禮、期中、末考試,依各地區學生人數適當安排實體教室方便同學就近參與(例如:台北、大陸...)。

聯絡方式:

  聯絡電話:(07)5252000轉4702 吳助理。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4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