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 所新聞 行 政公告 學 術活動 研 究成果 研 究計畫 海 外研習 校 友園地 讀 書會 新 知分享 生 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月圓人團圓-中秋無聲烤肉記

大 三 / 俞恆媚

   搬到新家之後,發現頂樓除了用來堆積室友的雜物之外,還是個烤肉的好地方,因此今年的中秋烤肉就在我們家盛大舉行啦!好不容易憋完晚上的通識課,我早就飢腸轆轆,超希望回到家之後馬上就可以吃到香噴噴的烤香腸和吐司夾肉,不過大家也才剛下課,所以說這個懶人的小小心願當然就不可能實現了。

 

和大家一起鬧哄哄的回到家之後,洗菜的洗菜,升火的升火,好不容易在一團混亂之後安頓下來,慢慢地等待架上的肉片在猩紅的炭火燒烤下發出噗嗤噗嗤的出油聲,伴隨著陣陣銷魂的香味,大家又開始陷入一陣騷動,一幕幕瘋狂的搶肉狂潮在我們十四個人中週而復始的上演著。

 

 

烤肉喲!!~

 

不過後來我們的吵鬧聲影響到其他房客,只好靜靜的來個無聲的烤肉,大家彼此面面相覷,還只能用氣音說話,我想大家從以前到現在只要是聚在一起的時候從來都沒這麼安靜過吧! 而這場盛大的烤肉活動也就在這股寂靜的氣氛中默默地邁入尾聲。

 

  填飽了肚子,大家一塊兒前往海洋之星放煙火,煙火的聲音真的就是震耳欲聾,還是點點仙女棒做些溫和的活動就好了,我們用仙女棒畫出很漂亮的形狀,每一個人都有拍照留戀喔!不過因為仙女棒年久受潮,常常燒到一半火花就熄滅,所以每個人在拍照的時候都超級緊張的,雖然如此還是玩的不亦樂乎。

 

 

仙女棒~~~

 

        中秋前夕,就在我們的歡樂聲中不知不覺地結束了。

 

 

 

 

本期電子報

資 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6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