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口香糖澳洲墨爾本遊學記─7/29

 大二 / 蘇柏融

20067/29

                經過了一整夜的睡不著,只好狂打麻將,但是又慘賠的情況下,到了早上五點多才睡,結果八點多時,我姐打電話來問我什麼時候要去逛街。12點多時就有人來敲我房門,原來我姐她homema把她帶來我家,胡亂吃了些麥片當早餐後,就搭tram去city。在等車的時候還碰見同一團的女生JoJo,從家到city真的是很難受,要經過4、5個站牌,且司機常常緊急煞車,讓我不舒服到極點。

 

National Gallery of Victoria

 

victoria libery正門照

 

         好不容易到了city,先欣賞一下亞拉河的風景,然後前往附近的art centre,從外觀看起來很像法國鐵塔,緊鄰著的是National Gallery of Victoria,現在在展出Picasso的畫展,可惜要付費才能欣賞。此時我姐提議去吃麥當勞,結果我倆第一次在國外吃,也不知道該怎麼點套餐,就花了台幣約250只點了兩個漢堡&一份薯條~囧。吃完後就沿路逛,因為墨爾本的city有很大的購物商場,整個下午就幾乎在走路。逛了著名的Myer & Jones百貨公司+衣服較便宜的Target 百貨,然後去中國城逛逛,順便買了當地的optus sim card。最後還逛了最著名的"Melbourne centre"─最大的購物中心,坐落在Victoria state libery對面。在裡面跟姐買了冰淇淋吃,兩球4.8澳幣carzy monky + limon,不過還蠻大球。

 

melbourne centre內的大時鐘

 

melbourne centre內的百年子彈工廠

 

冰淇淋XD

        搭車回家後,晚餐很豐盛,有烤蔬菜、燉肉、咖哩 & apple pie,吃完飯後不久我姐的homestay host來到我家,感覺他們都很親切,我也小小巴結一下我的homefather,結果還被Mary─我姐的homema虧了一下。話說今天都沒有看到那隻貓!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6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