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99級宿營感想─滿足&幸福

 大一 / 李珮瑛

        本來我還以為是閒閒去度假的結果根本就是人間煉獄……()其實說真的,第一天早上闖關完我就有一種感覺:想回宿舍當宅女啊!∼

 

出發前的集合

        

        嗯∼要完成100秒內闖5關這也太困難了吧∼∼我們這組重來幾次我已經記不清了,只知道不斷地在品客加哇沙米與跑步之間來回。其實跑步也就算了,重點是,用屁股寫字那關除了第一個字之外,之後通通都是我在寫啊!“大學必修微積分,考試通通一百分,被當重修我不怕,吃香喝辣我最行。”屁股一直扭啊,大腿一直蹲啊,腰部一直晃啊……這樣的下場就是從下午開始變成老阿婆。蹲下痛啊,抬腿痛啊,踩樓梯痛啊……恩,大腿你辛苦了。我現在也還是會痛啊!!!不知道會痛到禮拜幾?

 

第一小隊對呼時間

百秒不NG~~~ 

 

        身為第一小隊隊員,我,深感不幸中之大幸。雖然我們口號遜掉,比賽常常輸掉,但,有四個同甘共苦的好隊員加三個好隊輔,周董、MOS、阿草、秀芬及又嘉學長、辰旻學姊、187學長。兩天來深受各位的照顧與照應,在下真是感激不盡。可是,187學長,拜託別再叫我queerbb了,我是有名字的!

 

山地門99級大合照

 

        中午因為天氣太熱所以便當都不怎麼吃的下(汗)……下午乘著車,到了屏北高級中學。哇∼好現代又好荒涼的學校啊。闖關時間再度來臨。輸了、贏了、平手。其中我玩的最快樂的就是“我愛上流”。真的,有一種廝殺的快感在激鬥中自心底泛開……(冷笑)氣球vs.水球。我們這組永遠抽到的好像都是水球。運氣真的爆衰的說,囧。但是努力奮鬥的過程中,卻是無比的有趣啊∼

 

晚會團康帶舞~換舞伴~轉圈圈

  

     晚餐時刻。好吃但還是不怎麼吃的下,唉。經典的晚會時間開始了。我好興奮的說押∼∼∼怎麼會這麼精采啊!怎麼會這麼爆笑啊!怎麼會這麼好玩啊!是說,GY學長、從麥當勞變成星巴克的學長、柳姑娘學長……你們的真面目偶終於見識到了……跳舞的時間異常有趣。換舞伴、轉圈圈、相互擊掌……人與人之間的互動真是件讓人開心的事啊∼

 

在癮石男女的頒獎時間

 

        極盡瘋狂的夜晚,聲色感性的畫面,滿佈著笑聲與歡樂的時光。當劃下了句點之後,存留心中的是滿滿的愉悅與滿足。真的,要我怎麼說呢,有這麼一群有趣至極的學長姐,真是幸福。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6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