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歡迎大家參加10/19學術研討會:

二位重要貴賓為AIS President ECRA主編

教授 / 賴香菊

        系上訂於10月19日舉辦一場學術研討會,梁院長特地邀請了二位重量級國際學者前來參加,分別為現任AIS President的 Michael Myers教授ECRA主編Jae Kyu Lee教授

        請所有博士班同學,不論你的年級高低,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和二位大師對話,盡量保留這一天,聆聽一下大師的研究心得以及他們對於論文的評論,必然會有很大的收穫。

        當天早上郭老師課程及下午博士班研討課程皆取消,所有選修這些課程的同學們請一定參加研討會。也歡迎所有碩士班及畢業校友們參加,一起參與這場學術饗宴!詳細時間、地點,請注意系上公告,屆時遠地者可以請教系上助理梁小姐,當天中午系上會為大家準備便當。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6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