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萬寶華企管顧問公司高雄分公司徵求工讀生

 系辦 / 梁小青

   萬寶華Manpower Professional企管顧問公司為全球性的人力資源顧問公司,在72個國家設立超過4,400家分公司,主要的服務是協助企業招募徵選中、高階主管 及專業人才。萬寶華提供的服務除了專業人才招募外,也提供企業員工評估、徵選、培訓與管理諮詢服務,透過萬寶華Manpower Professional專業的服務能有效協助企業和求職者迅速掌握職場訊息與未來產業趨勢。

  目前提供了一個工讀機會,工讀時間可配合同學上課時間作彈性安排,若有同學對工讀職務有興趣者,請先將個人履歷寄 至以下的E-mail,以便安排面談。

 

  電子郵件為:Joanne.lee@manpowertw.com.tw
  公司電話:07-2269693 Joanne Lee 分機 12

 

  機會難得,請各位有興趣的同學多加把握。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6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