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 所新聞 行 政公告 學 術活動 研 究成果 研 究計畫 海 外研習 校 友園地 讀 書會 新 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 活花絮 人 才交流

口香糖澳洲墨爾本遊學記─7/28

 大二 / 蘇柏融

20067/28

         哇!起床發現都已經中午了。今天是星期五,但是我們還沒開始上課,頭有些疼,喉嚨也有點 痛,想說下午出門去超市買些東西,就先去洗個澡。因為墨爾本的氣候不常下雨,所以學校也跟我們說洗澡不能洗太久,約4~5分鐘。結果我也是怕留下不好印 象,洗澡時戰戰兢兢的,沒用水時就快關,水也超冷又要擔心用太多水,所以洗得很難受。

 

我HOMESTAY 家養的貓~「PUSSY」

 

        當我留下字條,然後信心滿滿地走出門後,走了約15分鐘到了大路上,可是發現奇怪怎麼路上沒有Tram的鐵軌呢?在附近找了好久都沒有找到,後來跟著指示 牌到一個奇怪的地方,迷路了,結果就這樣走了一個多小時。在一次停紅燈時抬頭,終於看到我找好久的50號站牌,原來是我走過頭啦!打給我姐才發現她也迷路 了,最後我們約在50號站牌再走去「Safeway」Supermarket買我們需要的東西,接著又去處理一下Met Card的事。

 

CITY有很多這種馬車哦~可以搭乘!!

 

 

第一次自己去 CITY逛 在聯邦廣場旁邊看到的相撲XD

 

        回家後把東西放一放就躺回床上睡,醒來已經是六點多,發現Homema在準備晚餐,她先跟我說最後一次看到你是昨晚,然後我告訴她我今天迷路後,她拿了張 Map給我。晚餐時間只有我跟麥可。之後Joy告訴我早餐有啥可以吃,然後問我在我國家都吃什麼當早餐,我就順便把華人的飲食習慣告訴她,接著 Homefather回來囉!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很高也很親切。

 

         P.S.今天知道原來那天迎接我姐的不是她的Homema,是她Homema的女兒。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6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