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中山資管博士班十月份雙喜臨門!

 博士班 / 林居鴻

  各位中山資管的夥伴們,大家好!跟大家報告個好消息,咱們資管系,10月份雙喜臨門喔!

  首先是我本人──居鴻,即將於 10/7(六) 步入禮堂,接下來是吳盛學長,也將於10/15(日) 迎娶美嬌娘,而這位美嬌娘,也正是我們美麗的畢業學姐:杏子小姐。

  小弟誠摯邀請各位嘉賓於10/7晚上光臨寒舍,一同沾沾喜氣,相信吳盛學長與杏子學姐也是同樣歡迎大家。

  小弟的電子喜帖位於:http://140.117.74.22/winf/invitation.htm
 

  上面提供照片瀏覽、回覆資料、地圖下載,以及留言板喔。有上來的師長、同學,以及系辦同仁,請記得留下資料,還有最最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幸福喔!

                          祝大家 心想事成
.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6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