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婚禮的祝福之新娘不是我─寶貝蛋伴娘記

 大二 / 柯怡安

        聽說只能當兩次伴娘,不然就會嫁不出去,還好我只有一個哥哥一個姐姐,哈哈~


        哥哥結婚當天的早上到了嫂嫂家化妝,幫我化妝的是一個非常可愛的 姐姐,記得上次化妝就是當姐姐伴娘的時候吧!大嫂的禮服非常漂亮,長長的裙擺有12呎,幫她提著裙擺就跟抱了一個大抱枕一樣,一個個的繡花與珠珠都是手工繡上去的,這下不幸福也不行了,呵呵。

當伴娘的一天

 

  鞭炮聲響起,看樣子老哥到了!!開玩笑,有這麼容易讓你娶走嗎??!!一房間的人都在想到底要出什麼題目來考考他,那就~先來個99下伏地挺身吧!嗯嗯~很好很好!!連伴郎都下海了,最後還是嫂嫂的媽媽出來求情才算過了關;有體力!很好!!但是!不可以沒有麵包阿!!先湊個9000再說吧!喔喔~~這個伴郎真有義氣,信用卡都捐出來了!最後當然是要做出一輩子的承諾,喔?什麼承諾阿?當然是"十大家事"的承諾阿!! 哎呀呀~算你過關啦!

 

我、爹、兄、嫂、姐、小寶寶、姐夫 

 

         中餐時間到,去傳統和式餐廳吃生魚片握壽司、炸蝦、烏龍麵都很道地,尤其是那道握壽司真是極品,生魚片入口即化,不過烏龍麵鹹了點,導遊說日本人吃的不油但是味精放很多。

 

嫂嫂、爹爹、我

       

        要走出自己熟悉的房間,第一個哭的總是住在一起的妹妹,淚水象徵祝福與不捨,在大嫂與他的家人臉龐滑落……


        黑壓壓的天空,轟隆隆的雷聲,在車到了教堂的那一瞬間,傾盆大雨直直落下,哥哥緊緊牽著嫂嫂的手步入教堂,不管有什麼樣的困難,他們還是踏著堅定的步伐往前走,下大雨在非洲可是值得手舞足蹈的事呢!!那就當做上帝的另一種祝福吧!


        伴著音樂,緩緩走進禮堂,那是對未來的一份篤定,與天起誓的承諾將永遠不會改變。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6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