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清境羊咩咩好山好"水"之旅(上)

 大二 / 張琬婷

First  Day

星期五的早晨又是美好的開始,而久未早起的不適,也被去玩的興致沖掉,大夥兒整理好行囊從高雄出發囉!當我們搭上客運,一路上的感覺就好像是包車一樣,車上只有我們五個人,在司機所放的台語老歌中沉沉睡去(好像只有我……),隱約感覺到有幾個連續大轉彎(換個角度再睡Zzz),渾渾噩噩中,突兀的老歌在耳膜中打鼓,原來,我們已經到埔里市區了!

 

租車行所租的車

 

        等到小黑從台北來會合後,我們前往租車行,「ㄍㄣˇ!ㄍㄣˇ!」的機車聲為我們揭開了序幕,它們也是我們兩天一夜中的好夥伴。租車行的車所租的車很新,都是125,看起來就很會爬山~若馨依舊展現她那絕佳的方向感,帶我們去超市採購烤肉用品,接著穿越市區,直奔目的地!

 

好山好水!!~~

 

        從離開市區到清境農場,花了一小時再多一些的時間,沿路上的風景隨著高度越高而越顯清麗,眼前的山有茂密的,也有禿頭的,還有遠處許多層層不知名的山。只可惜行程delay了,無法在當天欣賞綿羊秀,在卸下行李放在民宿後,決定逛逛清境農場的周邊。厲害的是,若馨還是嗅到羊咩咩的味道,騎到一段小路,發現了一群羊咩咩在草原上,接下來就是動物奇觀的時間了= =a。後來牧羊犬和牧羊人來趕羊囉~雖然和原本想的我們會因羊群而被踩沒有落差,不過羊群過後,還是留下了一堆大便的痕跡……

 

        牧羊人來之前山坡上成群的綿羊~

 

       牧羊犬好厲害阿!!!

 

     當我們再回到民宿時,天已經有些暗了,天氣也漸感濕冷。晚飯時間到了,我們在民宿所提供的的場地烤肉,就邊烤肉,邊聽著她們參加基服暑假營隊的事,很克難但也很充實。吃飽飽,洗澡澡,大家就開始討論起電視上的節目,原來拉拉烤肉時教的遊戲,電視也在玩耶~後來還有一個蠻心機的遊戲,也是有訣竅的XDD~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們把閣樓上的床合併,接下來在一番激烈的數隻下,決定就是姵華了,睡在最邊邊(其實我還是不懂最邊邊會怎樣= =?)。好吧,好像要睡覺了,才怪,睡不著,於是乎就到了拉拉的”Gatsby”時間XDD……(下期待續)

 

↑↑看星星的天窗     ↑閣樓的樓梯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6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