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 所新聞 行 政公告 學 術活動 研 究成果 研 究計畫 海 外研習 校 友園地 讀 書會 新 知分享 生 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99級南區迎新雜感

大三 / 林家賢

   起了個大早, 嗯… 以暑假來說已經算早了,衝到火車站,看到淑茵學姊一個人站在車站等,原來學弟妹都還沒找到人呢。舉著前一天剛畫好的海報,看著一個個學弟妹過來認人,感覺又回到了去年剛參加南迎的時候,對著每個人打招呼,每個 98 級同學也都和他們一樣靦腆。 301 公車叩叩叩到了和光廚房,一進門看到的就是一堆學長 姊們,看來今天到的人會比我預料的還多很多 …orz

 


  
辛苦的分配座位之後,大家終於可以吃個飯聊聊天。 99 級的學弟妹看起來也都很害羞,不過去年我們也是這樣嘛,過沒多久本性就會露出來啦 XD 。每一桌的認識大家活動結束之後,被拱上台的麥姨就開始介紹今天的大戲,也就是學弟妹的自我介紹啦!今年很明顯的發生男女嚴重不均勻的狀態,男生真的少得很可憐, 99 級的男生們!你們可是寶物阿。

 


  
一個接一個的學弟妹上台,對著眾學長 姊們介紹自己,也順便接受大家的審問 ( ? ) 。經過了漫長的介紹後,麥姨的主持也告一段落,終於結束了今年陣容龐大的南迎,也希望這次活動能帶給學弟妹們一個印象深刻的第一次接觸。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6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