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溫馨•北迎•圓滿

大二 / 呂珮榕

一年一度跟學弟妹第一次接觸的分區迎新又開始囉~~被選為北區負責人卻又不是台北人的我,找餐廳對我而言真是一份十分麻煩的苦差事……不過多虧了大家的幫忙,提供了許多好地點,最後才能選出一間這麼棒的餐聽和學弟妹們相見歡。

 

鐵家&小悶家

 

北迎當天,因為假日的關係,火車一早就人滿為患,我跟前兩天來新竹觀光的HOT就這麼一路站到台北,還因火車誤點而遲到了。到了集合地點,已經有好幾位99級學弟妹到了,跟自己的學長姊互相認識聊天。等大家都到齊後,一群人就浩浩蕩蕩地搭著捷運往我們迎新的餐廳邁進。可惜正霖的學妹因為沒帶手機又沒有準時到達集合地點,我們只好放棄等待,對這個學妹真是感到很抱歉又很惋惜。

 

柳妹家&QQ家

 

用餐的時間十分愉快,除了跟學弟妹們認識和回答他們的問題之外,大家也不忘跟同學們聊天打屁,對於向麥當勞學妹揭露他學長真面目的任務更是熱衷XD想必黃同學對於自己無法到場應該感到十分悔不當初吧!

 

俊平家&彥志家

 

離開餐廳前,看見99級的學弟妹們忙著互相留資料,不禁想起去年的我們似乎沒這麼主動呢!最後大家在餐廳前拍了張全體合照留念後,就各自解散了。準備要搭捷運回家的學弟妹們自成一團走在一起,真是令人高興的一幅景象,看來他們已經順利打成一片囉~

 

        珮榕家&昱瑄家

 

        這次的迎新,雖然有學妹意外失聯,雖然自己沒有學弟,卻還是讓我很開心。也很感謝不是在北區卻願意來參加的同學們,還有學長 姊們的配合,才能讓北區迎新很成功喔!^^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4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