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陽光。南迎。新血

 大二 / 林愷傑

 在一個陽光普照的日子,中山資管南區迎新登場了!

        南區迎新氣勢非凡,除了南區學弟妹加上學長姊,有些已畢業的學長姊也回來共襄盛舉,場面好不熱鬧。

 

        99級新血!!!

 

        在餐廳裡,我們和學弟妹聊了很多,包括選課問題與校園生活,希望學弟妹能很快適應新環境,融入中山資管這個大家庭。

 

       99級們的自我介紹↑     ↑↑

 

        吃完飯後是自我介紹時間,由即將漲價的麥當勞叔叔主持,學長姊帶學弟妹上台自我介紹,不管是姓名興趣嗜好運動都得交代得一清二楚,台下有「虎視眈眈」的學長姊,開始系隊搶人大戰,歡迎學弟妹多參加系隊,參與系上的活動。「媒體自由發問時間」有各式各樣的古怪問題,哎呀!別嚇到學弟妹了!學長姊只想多了解你們一點嘛!請你們多說點話呀!

 

    

        雖然不久前我們才送走畢業的學長姊,但新一代的資管人已經到來,即將為中山資管注入新的活力!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6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