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 所新聞 行 政公告 學 術活動 研 究成果 研 究計畫 海 外研習 校 友園地 讀 書會 新 知分享 生 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大資盃賽後心得

大 三 / 孫林宏証

  

  在中山籃球聯盟季後賽結束後,大多數的系隊已無較大型的比賽,不過, 此時大資盃主辦單位與各協辦單位來訊通知將在暑假期間舉辦大資盃,邀請了各大學資訊相關科系之系隊參與,平常我們較熟悉校內各系隊的球風與打法,少有對外 比賽的磨鍊,所以此次大資盃賽事當然不能錯過囉!


  
經過一番作業後,傳來因 暑假期間球員之不便,報名隊伍過少,有停辦之可能,大會於是便向各隊詢問參賽意願,雖然只有十一隊報名,但各隊皆不願放棄與別校球隊切磋之機會,所以大資 盃便順利如期舉行。


  
本次大資盃在高雄市中正 技擊館籃球場(即青少年運動園區籃球場)進行比賽。我們是該場地預賽的第一場,所以一早便到了場地,面對各隊高手 的挑戰,大家無一不熱血熱騰啊!XD第一場遇上了立德資管,開賽不久,立德手感出奇之好,準到令人驚訝,命中 率高到嚇人,我們竟在短時間內以825落後一大截,下半場易籃後,先發與替補交互上場,雖最後未能取勝,卻也讓 大家獲得了些許經驗值。


  
經過中午補充麥當勞速食 與大雄葛格的八卦精神糧食後,大家精神奕奕地面對下午的另一場挑戰──中華資工,賽前便已瞧見對手195公分高的禁區門神,此時我們看見了大雄眼中前所未有之壯士斷脕神情,料想 必有一番苦戰,開賽後,立即感受到中華資工的實力,有裡有外,體能與速度全隊都很平均,讓人手較不足的我們疲於奔命,但即使如此,我們豈能輕易讓對手晉 級?場上隊友們全力地攻防,場下板凳與啦啦隊們也沒閒著,努力地為大家加油打氣,大家盡全力只求打好球賽,逼逼!~~比賽終了,比數2841,可惜未能取勝,但這場大家獲得的經驗值特別高,是很不錯的經驗。值得一 提的是,這場比賽中,我們的前副隊長宗翰趁195公分高壯中鋒疏忽之際展現了一手飛龍探雲手摘得進攻籃板後,立即回頭神射 進球,其出手速度堪稱中山資管第一人啊!(偷笑),堪稱本場賽是最神奇的一球!


  
隔天大資盃賽事結束後, 大會公告「冠軍──中華資工」,雖然此次參賽隊伍並不多,但對手實力卻也不算差,能得此機會累積實戰經驗,藉此機會磨合對上打法,也是我們在大資盃中最大 的收穫了。^^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4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