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歡迎參加中山資管士班97級迎新活動

 碩士班 / 曾志炯

 這是研究所的迎新唷~

          俗話說的好『長江後浪推前浪』,我們96級資管所悲傷的(?)送走親愛的學長姊後,接下來就是要迎接我們可愛的學弟妹進來這個溫馨的中山資管。不過,『能力越大責任越大』,畢竟進來中山資管總是要先具備幾個能力德智體群美需樣樣具備,所以我們學長姊為了考驗學弟妹的毅力、智力、以及是否有過人的耐力特別為各位學弟妹們舉辦一年一度的迎新活動,重要的是,這是個免費的活動唷!!

 

猶記當年……

  去年我仍是個稚嫩的大學畢業生,對於未來還找不到光明的一條道路,所以我就決定報考研究所,看看是否可以找到我所缺少的一部份,非常幸運的考上我非常想要讀的一間學校中山大學。或許這就是人生吧?!也可以說上帝還對我不錯,在這裡我找到了我所缺乏的元素毅力、耐力以及活力(因為智力我已經具備)。不過真正帶領我適應這個環境的開始,就是學長姊為我們準備的迎新宿營,這是個可以跟老師們零距離接觸,和學長姊曖昧的互動,以及與同學們開始熟稔的機會,兩天一夜的行程非常充實啊!!

 

今年迎接夏天

  今年與去年不同的是,就是今年迎新活動是辦在熱力無限的墾丁! 我想各位學弟妹聽到『墾丁』都應該迫不及待想要參加這次的活動了吧,畢竟夏天還是要去海邊玩樂啊,但是今年和去年不同的地方不只在於地點的不同,並且學長姊們準備的活動絕對是各位以前沒玩過的,絕對不是『老梗』。不過今年活動的本質還是不變,為了考驗各位學弟妹的能力,以及讓學弟妹們具備『熱情奔放、創意無限』,各位學弟妹請準備好你的傢伙,迎接充實的迎新活動

 

結語

  說了這麼多,我想各位學弟妹應該都摩拳擦掌,想要來參加這個一年一度的迎新活動了吧?! 什麼?還在考慮? 如果你沒勇氣踏出這一步,你將失去這次大好的機會。讓我們來去熱情的墾丁,那艷陽高照的盛夏正是考驗我們的耐力,沙灘上的比基尼辣妹考驗我們的毅力,請別猶豫了,放開心胸大膽的來吧!

 

迎新活動長   志炯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4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