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歡迎學長姊畢業後,常回來找我們96碩的麻煩...

 研一 / 鄭稜耀

      

        還記得十個月前在台南走馬瀨被可愛又親切的學長姊以源源不絕的水球猛烈迎接的那一刻,『送舊』這個名詞已經深深刻印在我們的心裡,迅速地凝聚了我們班上團結共識。感謝當初學長姊們的熱情,讓我們在十個月後,能夠有藉口與機會可以『受人點滴,湧泉以報』。

 

很快地,在這將近一年的相處中,學長姊們熱心、誠懇、且不求回報的付出,都再再感動了我們,因此,當大夥兒開始談論起送舊,班上所有同學無不全心全力地動起來,一方面要努力避開學長姊的逼問,盡可能將最完整的驚喜,毫無保留地呈現在學長姊面前。而另一方面則又要思索如何在這難得的機會來表達我們對學長姊的深切感謝及誠心的祝福。

 

終於等到了送舊一開始,從學長姊走向紅地毯的那一剎那,我們心中滿滿的全是對學長姊的感恩,而為學長姊所準備的表演,我們總是毫無保留的付出,不管是多犧牲色相,為了就是想要搏學長姊一笑。

 

『人生無不散的宴席』,似乎又是句老生常談,卻真實地反映了此時的心境,能夠在西子灣和大家相遇,一起度過歡笑、汗水、學習、成長,所有的點點滴滴都會在我的記憶中珍藏,希望大家能夠朝理想邁進,快樂的生活,也希望大家能夠常相聚首,最後在這裡謹祝珍重,更歡迎學長姊能常回來找我們聚首。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6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