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不滅的回憶,永遠的情感-手語期末送舊

 大三 / 謝孟凌

 

手語社是我們資管人第二個家

 

  山頭的鳳凰花燦爛地綻放,提醒著我們,又到了分離的時候。

 

  除了系上的送舊,手語社也舉辦了送舊的活動,送走陪伴我們三年的學長姊們。送舊的一開始,播放了學長姊參與成果展的影片。「成果展」在我們社上算是整個年度最大型的活動,所以大家都對成果展有著許多的回憶。這些影片見證了他們從大一到現在的成長,以及所有辛苦練習後的豐收成果。

 

  接著則是96級準備的手語表演-祝福,我們以這首歌表達想對學長姊說的話:人生中,總是要經歷許多次的分離,但,最重要的是,我們要珍惜現在眼前所擁有的,現在的一切終將成為回憶,但都會永遠長存在我們心中。

 

  打完歌後,獻上了為95級學長姊準備的禮物,是我們親手剪貼、縫製的鑰匙圈唷!!並附上一張寫滿著我們心意的卡片。禮物雖然不大,但可是有著我們滿滿的祝福呢~看到學長姊拿到禮物時臉上開心的表情,真的覺得很開心也很欣慰。

 

 

親手縫製的小禮物代表我們最真切的祝福

 

  活動的最後則是感性時間,95級到98級的社員們圍成一圈,傳著手中的蠟燭,講著離別的話語。回憶著一起參與過的成果展、心心營、社團聯展、手語週、社團嘉年華等活動。這都是大家一起努力、一起準備、一起一心一意為社上付出的成果。

 

  回憶起這些充滿著歡笑與淚水的點點滴滴,真的不禁感傷了起來。畢竟,是和我們最熟悉、感情也最深的95級學長姊啊!三年了,一路走來,一直帶領著我們、教導著我們、與我們共度許多時光的學長姊,真的到了離別的時候了….

 

  想對學長姊說的話還有很多,滿滿的心意與不捨真的很難以言語表達出來..

  再見了!親愛的學長姊們~祝福你們有個美好的未來~

  也永遠別忘了我們這群學弟妹以及曾一起共度的時光~

 

我們不會忘記,和學長姊在這裡歡笑的日子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4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