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歡迎大家選修95學年度新課:國際學者演講為主(即日起修課登記)

 系辦 / 梁小青

為了加強同學們對資管的當代研究議題的認識,同時強化英語的溝通能力,特別為博士班與碩士班的同學開設本課程。本課程的進行方式,將邀請國內外資訊管理的知名學者專家,同學聽演講,閱讀相關論文,並進行討論。上課時間將依專家學者蒞校訪問的時間,作彈性的安排。成績依出席參與情形與期末報告評分。

    由於暑假開始便有國外學者到本系訪問,因此有兩場講演安排在暑假,其餘在下學期開學後,請修課的同學跟系上梁小姐登記,以便安排。若有問題,請與梁教授聯絡(email:tpliang@mail.nsysu.edu.tw

 

課程名稱:高階資訊系統與管理專題討論

授課方式:研討與講演

授課教授:梁定澎教授

授課語言:英文

第一次講演時間:95622日(週四)早上

講演學者:Adam Mahmood(美國德州大學講座教授)

                    Jac kyu Lee(新加坡管理學院副院長)

第二次講演時間:7月中旬左右

講演學者:Phillip Ein-DorAIS前會長, Journal of AIS前主編)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6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