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 所新聞 行 政公告 學 術活動 研 究成果 研 究計畫 海 外研習 校 友園地 讀 書會 新 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 活花絮 人 才交流

真心手候─第12屆手語社成果發表晚會

  / 王俐文

 

        5/28,星期五晚上7:30進場,五個節目30分鐘,就像曇花一現一樣,我在手語社度過了第三個年頭。儘管是短短的小型發表會,在我們社團背後卻是深藏著許多不為人知的辛酸與快樂。

 

 


        一年級因為看了迎新的手語表演,對手語產生了奇妙的情感,後來在大一下的時候接了當時的成果展─「數手就情」。因為如此,踏上了跑社團的「不歸路」XD。


        這個曾經興盛、在中山是前五大的社團,因為潮流改變,以及跑社團的學弟妹越來越少,曾經一時之間,手語社幾乎是面臨倒閉狀態,連一年一度的盛大成果展也無法開跑。很幸運的,今年我們有一群熱血的新生,將自己課餘的寶貴時間,奉獻給我們這群神經病。於是在這個學期初,12屆的成果展─「真心手候」悄悄的展開了。

 

 


        雖然是有成果展,不過因為人手的關係,今年縮到剩下五個節目,但是有勝於無,幹部們還是很開心成果展可以辦得成。在籌備的過程中,真的感受到體力大不如前,只是練了一首簡單的ENDING,就會累到生不如死。雖是如此,但是看到了在活動中逐漸茁壯的學弟妹,以及許久不見的學長姊們一起奮鬥,社辦熱鬧的盛況讓人感動不已。

 

 


        成果展當天,看著緊張的學弟妹們,還有體力不斷透支的老人,內心很興奮。儘管是一瞬間的慶典,但是大家的努力就要展現了!當然其中也是有不少差錯和爆笑插曲,但是看著感情越來越好的夥伴們,我想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_ _)>如果各位想要看精采的表演,歡迎來手語社看影片檔囉!表演的感動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啊!XD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6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