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不會忘記的 中山資管95級

 大四 / 羅世豪

  伴隨著五月天的知足,畢業感言一句一句的呈現在大家眼前,我知道我們在中山資管的時間不多了。過去四年的回憶,在短短的一個晚會重新回憶了一次,籌備了一個學期的送舊晚會,雖然有點小狀況,但也成功的結束了。

 

  謝謝學弟妹的觀賞,希望你們看得懂我們想表達的。

  謝謝活動組的辛苦籌辦,有你們的幫忙才有這精彩且難忘的晚會。

  謝謝三位主持人--胖虎、惠萍、大G,在95級重要的時刻,總是可

  以看見你們主持的身影,感謝你們。

  謝謝9697劇精彩演出的學弟妹,你們想表達的我們懂。

  謝謝鄉長,整個學期的居中協調以及支持。

  謝謝系上及老師們對這晚會的支持。

  當然

  還有最棒的資管95,辛苦了整個學期,你們的付出是有目共睹的。

 

 

   要畢業了,中山資管四年,不敢說有變的多厲害,但我知道這四年來中山資管給了我許多東西,可以算是滿載而歸。期許學弟妹們能從這寶庫,帶走更多的東西,只要肯投入肯去發掘,便一定能獲得回報的。即將各分東西的95級們,祝福你們,都能夠成功地找到自己的路。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6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