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勇闖2006南資盃

大二 / 林柔萱

勇闖南資盃的戰士們

 

  連下了好幾天的雨,想說期待已久的南資盃難道要用雨備了嗎?還好等到星期六,是正常高雄的天氣--熱死人不償命的高溫。

 

  一大早起床準備去看系壘的比賽,到了高雄大學,就如傳言中所描述的,鳥不生蛋,吃個飯大概要騎5分鐘車吧!系壘比賽第一場就遇到有以前同學還有學長的中正資管,兩校實力相當,但我們一直稍微落後。口香糖的一支滿貫全壘打,把整個比賽帶到高潮,後來又有好幾球精彩的守備,愈來愈看好系壘未來的發展。雖然最後還是輸了,但真的是一場精彩的比賽。

 

打出滿貫全壘打的口香糖

 

  接下來登場的是女排,大家表現的很好,比在學校的聯盟賽都好,如果一直保持這種氣勢,聯盟賽一定可以過關斬將的。後來因為要先送球過去中山高中,所以我就先離開,聽了鄉長的說明,紅燈左轉 、十字路口右轉後就可以看到中山高中在左手邊。有如此詳細的解說我還是迷路了,帶著花花一起迷路。

 

  好不容易到了中山高中,比我慢出發的其他球員都已經到了,我完全沒有達到先送球和學生證去檢錄的功能。女籃的對手是南台和樹德,樹德有一個很像福賴學姊的人,學姊們一直在場下叫何佩蓉不要撞人啦,很有趣,那一場的裁判也很有趣,他居然跟蔡小貝搭訕!!!

 

 

女排的氣勢可是不輸男排的喔~

 

  最精彩的算是男排了吧,大家都拼命的殺球,在球場上跳來跳去的。中山高中真不適合打排球,兩邊球員一殺球,球就飛進了草堆裡還是田裡。完全沒有圍牆這種東西,四周都是荒野。男排很緊張刺激,一開始領先好多,南資盃大家都有超乎平常的表現,真的很棒。

 

  在結束今年的南資盃之前,去看了最後一場比賽,是在高雄大學進行的男籃比賽。果然又是一場超乎平常表現的球賽,雖然大雄沒有來,但我們還是贏了對手30分,為今年南資盃做了一個完美的Ending

 

 

輕鬆獲勝的男籃球員們

 

  雖然比賽完黑了一圈,但還是很興奮可以去看球賽,如果沒有迷路的小插曲,和學妹摔車的意外,今年就完美了吧。期待明年的資管盃,可以有更好的表現。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6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