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 所新聞 行 政公告 學 術活動 研 究成果 研 究計畫 海 外研習 校 友園地 讀 書會 新 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 活花絮 人 才交流

98 級花東超high班遊

 大一 / 蔡艾玲

       

        班遊的前一天晚上雖然很晚才睡,不過還是早早的起床準備出發!女生們還約了一起先去鄉村吃早餐。本來還以為會遲到,不過後來才發現是白擔心了。遊覽車來了 之後,等到人都上車就出發囉!雖然中間發生「丁香魚的吶喊」事件作為可愛的插曲,但是還是順利出發囉!丁香魚們我們不是故意忘記你們的啦!

 

   第一天的行程有關山腳踏車環鎮、初鹿牧場、東台溫泉。關山一路上的風景都很美,環鎮車道總長12公里騎起來其實蠻輕鬆的,一路上大家在一起拍照、沿路欣賞 風景,我還跟若馨兩個人邊騎邊亂吼亂叫亂唱歌,哈哈!環鎮車道最棒的就是騎到快終點的時候,那1公里長的下坡騎起來真是太刺激啦!根本不用踩,直直衝到底 就對啦!初鹿牧場的牛奶也讓我印象深刻,很香很濃,我還吃了牛奶冰淇淋!而且大家一到就把牛奶饅頭全部買完了!哈哈。下一站的東台溫泉,老實說這是我第一 次泡溫泉耶,之前覺得泡溫泉怪可怕的,可是這次嘗試之後覺得好好玩呀!整理好之後,跑到池子裡面,呼!真舒服!而且還有按摩的唷!玩了一下之後,跟著大家 一起跑到美容池,哈哈!一起在裡面保養!泡完高溫池在跑進冷水池的感覺實在是不知道怎麼形容,很可怕但是也很刺激!結束了一天的行程。到了民宿,老闆娘和 她的5隻狗狗都很熱情的招待我們,烤肉的時候我們的火一直太大,澆水也沒用,還好大家集思廣益之後才想出辦法,不然就要餓肚子啦!烤完肉之後還去玩盪鞦 韆,我都怕鞦韆會垮下來說,哈哈!回房間之後女生全部圍一起聊天,話題都超超好笑的!最後變成模仿秀了!哈。

 

   第二天的行程有泛舟、七星潭、花蓮市區。大家很早就起床,看得出來大家都很累,可是開始泛舟之後就超high的!秀姑巒溪真的很美,一路上的風景 都很特別。划船划到很刺激的地方大家一起把重心移到船中央,然後任憑船搖晃,水就這樣濺在身上,很涼快很舒服!而且上半段我們這艘船的人都很團結,一下子 就跑到第一個,害得大家有一種高處不勝寒的感慨,哈哈!後來有一段大家都很放鬆的在欣賞景色,看過去有山有水,景色真的很棒,只可惜不能帶相機把這樣的美 景拍下來。後半段的時候感覺比較刺激,大家常常不管槳就讓河水一直沖,越到下游水越多,也越好玩了,麥 當 勞他們的船撞到石頭的夾縫裡划不出來,結果我 們自己就順順的沖走了,哈哈哈。不過聽說沒掉下水很可惜,唔…下次來試試看吧!七星潭那裡一下車就看到很 漂亮的雲,大夥的相機紛紛出籠。跑到海邊,真是失策,我竟然穿長褲!七手八腳的把褲管捲起來,然後體驗清涼涼海水。東部的海邊很漂亮!跟西子灣有很不一樣 的美。欣 賞完美麗的景色, 大家就前往民宿囉!今天晚上可是有重頭戲的!到了民宿,手忙腳亂的把行李放下,召集組員集合開會,忙得我暈頭轉向。安排的差不多之後才逛夜市,話說到 花蓮當然不能少了曾記麻糬,我也買了一些來嚐味道,不過很可惜買了不能久放。花蓮的夜市好多遊戲呀!哇咧,我都不知道我射氣球那麼準,想說試試看好玩 就好誰知道投五中五!哈,我真幸運!回到民宿之後,就開始今天晚上的重頭戲啦!把資管營晚會的節目從第一個劇開始,大家一起一個一個排,一起討論然後慢 慢形成一個劇的感覺真好!很有參與的感覺!我們負責的劇二也有排演 雖然還有很多地方待加強,不過很感謝演員們的配合!組員更是辛苦了!

 

 

   第三天,大家都很不想結束這天的行程,早上先到糖廠去吃冰,那時候有很多小弟弟小妹妹在畫畫,有回到童年的感覺。接著到瑞穗牧場,哈哈,瑞穗牧場的笨鴕鳥 真是可愛,笑起來的時候真的很笨,大家手忙腳亂的拍下最經典的一張照片,超好笑的啦!最後一個行程是擂茶,老闆老闆娘很熱心的介紹擂茶的事讓我們知道,開 始做的時候我
是第一個磨,感覺好特別好古早,喝到自己親手研磨的茶感覺真特別,加了很多東西,有原味、奶茶、咖啡口味等等。全部的人一起拍了有mis98的照片,老闆 幫我們拍的時候還超high的。結束了最後一個行程,大家準備回高雄,路上大家一直唱歌,有教授小悶的模仿秀,也有麥當勞的破音安 可叉燒包,哈哈,超好玩的。

 

  這次的花東行 真的很棒,大家還一度都不想回高雄,因為回高雄就要開始面對一連串的爆肝啦!東部的美景真的很棒,偶而這樣跟全班去玩玩真的很好,可以放 鬆又可以讓大家的感情變得更好,我們在一起不只是玩還有一起參與其他的事,很感謝拉拉、若馨、震宇幫我們辦了這樣一個超棒的班遊!

 

  

 

 

 

 

 

 

 

本期電子報

資 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6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