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大學的最後一個運動會

 大四 / 宋羚芝

       

       4月26日,晴空萬里,是個適合參加運動會,盡情揮灑熱情、歡笑與汗水的日子。

 

  大 學第四個運動會也是最後一個。對大部分的大學生來說,運動會等於放假一天,但是身為一名資管系的學生,運動會是個很忙碌的日子,甚至有一種平常上課也沒那 麼拼命的假象出現。是的,因為一年一度得獎盃拿獎品賺獎金的時刻又到了,每年總是大出風頭的資管系,今年當然也不能缺席。

 

  

   早上的競賽在炙熱的艷陽下揭開序幕。比賽一路順利進行,而資管的大家也在各種項目中陸續的取得好成績。下午則進入團體競賽項目,也就是運動會的壓軸好戲 ──大隊接力。先由大一的女子四百接力開始,這時候除了學妹們本身雄厚的實力之外,資管啦啦隊也開始展現超人的加油氣勢!場上的人跑得越賣力,場下的人喊 得越盡興!就這樣一組又一組的人馬輪番上場較勁,也都獲得很好的成績,雖然偶有場上的人顯出疲態,但是有了啦啦隊的加持,再累也要跑完全程。不過這時候在 心中出現OS:同學們,平常一定常常熬夜爆肝吧!(XD)

 

 

 運動會就在大家熱情的呼喊中落幕,資管系今年的成績一樣亮眼。大學最後一年的運動會,感受到了跟當初大一一樣的活力與青春,真是是令人難忘的回憶!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6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