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 所新聞 行 政公告 學 術活動 研 究成果 研 究計畫 海 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 書會 新 知分享 生 活雜感 生 活花絮 人 才交流

校友返校──資研94級王歆隨同國 泰金控返校徵才

資 研96級 / 莊育承

去年畢業的學姐── 王歆,於2006/4/18隨著國泰世華銀行回管院,舉行校園徵才。王歆學姐去年畢業後參加國泰世華 銀行CMA培訓計畫甄選,從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而且職場表現非常卓越。以下是學 姐當天現身說法為什麼她選擇了國泰世華銀行。

 

當初考量有幾點:1.工作是否具有發展性?

         2.公司是否具有良好的知名度?

         3.公司的福利待遇優渥與否?

         4.公司的文化是否適合自己?

         5.工作地點的選擇性?

         6.工作環境是否良好?等。

 

國泰世華銀行是國內第一大金控,歷史悠久且福利待遇及升遷制度完善,也可彈性選擇申請部門輪調,且員工之職業培訓制度健全,海外員工還有海外津貼與撫養津 貼等,她個人覺得國泰對於員工的照顧無微不至,除此之外,CMA計畫乃是培訓公司高階主管,一年下來,她對於整個金融系統與生態都有非常 深入的了解,雖然她是資訊管理所畢業,之前並沒有深厚的金融基礎背景,但是由於國泰的培訓是全方位的,能協助員工發揮潛力,使大家都能獨當一面,學姐歡迎 有興趣的學弟妹,共同加入國泰世華銀行的大家庭中,她一定會好好提供過來人的經驗。

 

 

 

 

 

 

本期電子報

資 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4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