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2006中山管院Global MBA(CAT)學程開始報名~5/10截止

 大三 / 翁鈴超

  由中山大學管理學院、加拿大維多利亞大學(University of Victoria)、奧地利林茲大學 (Johannes Kepler University at Linz) 三校合作推動的Global MBA全球管理學程將於2006年7月再度舉辦(本學程簡稱 CAT, C-Canada, A-Austria, T-Taiwan)。CAT學程以Doing Business in Region 為主軸,課程設計以強調區域特色與跨洲際管理,兼具理論與實務。此外,模擬跨國企業的國際團隊學習模式,聚集來自三校的學生共同生活、上課、研討,是想成為國際商務精英的MBA學生,不可錯過的機會。本學程提供豐富獎學金,名額有限,歡迎踴躍申請。

GMBA首頁

 

學程簡介: http://web.cm.nsysu.edu.tw/cip/gmba_introduction.htm
甄選對象: 本院正式學籍,已完成第一年碩士課程之碩士班學生。

(PS. 即現在的研一及研二生皆可申請,甚至是有一些研究所課程基礎的大四生都可以報名試試)

甄選辦法: 申請條件

(1) 繳交 甄選報名表 – 報名時繳交。

(2) 英語能力測驗成績單 (如托福、多益、全民英檢等) ─測驗成績最遲於 2006.5.31前繳交: 測驗成績正本及影本乙份 (有效期限內),正本核對後退還。

(3)其他有利審查之資料(四年以內):學業成績單、國際性或全國性比賽得獎證明、本院各學程修習證明、參與社團活動證明等 ─報名時繳交。

申請收件日期及地點

(1) 申請截止: 2006 年 5 月 10 日前
(2) 收件地點:管理學院辦公室

英文口試

英文口試日期及地點另行公告,並個別通知申請人。

中山名額 4位。
備註

甄選係由本院審查小組審核,依據英文口試成績 、英語能力測驗成績、在學成績、書面資料綜合為錄取依據。

(PS. 據小編問過管院負責人的結果,英語成績沒有分數限制也不限必是托福成績。由於是第二年舉辦,因此中山名額只有4位,去年只有4位申請,經審核認可程度後4位皆申請成功。

面試是以英文問答,目的主要是想了解參加者的動機,對這個活動有多了解,自己的期許是什麼之類的。

去年的參加者回來後都覺得這是個物超所值的活動,真的得到了很多東西。

2005CAT心得分享:心得分享影片

                                    書面心得

2006CAT說明會PPT
修業時程: 2006.7 – 2006. 12 共六個月
  • 第一期在中山大學: 2006. 7- 8 月;

  • 第二期在維多利亞大學: 2006. 9 - 10 月;

  • 第三期在林茲大學: 2006. 11 - 12 月。

費用:
  1. 學費:每期應繳交三校學費各加拿大幣 $2,000 (約台幣$50,000)。

  2. 其他費用:交通費、個人生活食宿等費用。

  3. 補助:本院獎勵補助本院學生本學程所需之來回機票 (最高新台幣十萬元整),並向校方、教育部爭取更多補助。

(PS. 在學費部分共要交台幣$150,000,總花費在30萬~40萬之間,除了每人最多補助10萬元外,管院會再陸續為交換生爭取補助或工讀機會。

住宿安排:

於加拿大安排住宿家庭,於奧地利安排學校宿舍。

聯絡人:

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

蔡璦琪(Amy Tsai) 或 魏雅倫(Ellen Wei)
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 70 號
Tel: (07) 525 2000 轉 4520
Fax: (07) 525 4599
Email: aichi@cm.nsysu.edu.tw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6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