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 所新聞 行 政公告 學 術活動 研 究成果 研 究計畫 海 外研習 校 友園地 讀 書會 新 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 活花絮 人 才交流

期中卡拉OK大賽

 大一 / 王震宇

       

        一開始看到期中辦這個比賽真的很興奮耶!雖然我唱的不是很好,居然也被拖上去,還跟口香糖還有熊幾個人很熱血的在下大雨的晚上跑去夜唱,結果回來大家全部 感冒,只有馬德里基沒事,不愧是原住民,身體都很好的啦!之後還特地去買川貝枇杷膏,一大罐才一個禮拜就被嗑到只剩下一點點,只能說大家真的都很看重這個 比賽啊。

 

  到比賽當天,快把系休當家練歌的我們 也正在全力衝了啦,每人輪流唱一次,幫其他人抓音準,馬德里不愧是馬德里,千年之戀就是飆的上去,唉!我要好好學習啊!一進到會場看到活動組的人很認 真地把會場佈置的有模有樣,一開始就是我們最期待的千年之戀啦!果然是大成功,馬上炒熱全場氣氛,我們也見識到學長姊的功力,看來大家回去都有偷練,政經 的參賽者也相當不錯耶!像是我室友提過的吳鎮全,真的很有實力,接下來輪到我唱的時候真的很緊張,第一段的副歌拍子還抓錯,後來還走音,不過還是感謝在底 下大喊小牙籤你好棒的馬德里,熊跟口香糖,雖然我比賽完就趕回家了,但還好有影片可以看,讓我沒錯過接下來的精采片段,馬德里的獨唱真的很強,還找來 俐俐學姊幫忙演出,果然在最後,也拿到第一名了,而且很多獎項幾乎都是資管包了,沒想到大家都這麼強啊,如果以後再辦的話我也不會輸的啦!

 

  像這種有趣的 比賽以後真的很希望再辦,不一定要唱歌,但是希望有這種大家都可以報的比賽,看到大家一起練習,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形容,出糗也沒關係,至 少大家都玩得很開心,而且事後再回來看自己唱的影片,就會覺得很好玩,看到自己在台上是怎樣的樣子,真的很有趣,期末就麻煩活動組的人囉!真期待耶!

 

 

 

 

 

 

本期電子報

資 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6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