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揚門期初-薄荷糖初體驗

 大一/ 黃舜庭

       

  這次的揚門期初,是我和薄荷糖的夥伴們第一次登台,說實話的確是有點緊張,緊張會出錯,沒辦法把好的一面表現出來。在期初開始之前,就有觀眾陸陸續續進場了,原本還擔心會不會沒什麼人而且有看到許多熟悉的面孔來捧場,真的很感動,很開心!
 

   

  哈,果然和學長說的一樣,上台的表現只有平常團練的67成,不過至少總是盡力了。而且更重要的是,經由這次的表演,我學到了、看到了許多以前看不到的東西,也才驚覺我平常實在是太混了,該改的不只是我對於練團的態度,對鼓的態度,還有我對於自己的態度之前總是不懂得要求自己,但這次,我了解這是多麼的重要,不只是對於團員的負責,也是對自己負責。

 

                                             

  期初其他登台的團,像是導盲犬失業輔導中心,螺絲釘等,水準都很高,真的很精采!雖然沒有像上學期的期末上那麼多團,但熱血程度可是不輸給上次的期末!錯過這次表演的人真的蠻可惜的,不過沒關係揚門的期末一定會更精采!!等待期末再會!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6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