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Dynamite─揚門樂社期初成果發表

 大一 / 柳柏亙

        自大一懵懂的進入社團,尋找團員,思索團名,緩慢摸索的練團……Dynamite!!總算是跨出踏上舞台這一步!回顧過去,我們曾經滯留,停在原地無法突破;曾經為了團員時間無法match而放棄團練;但透過彼此間不斷的溝通認識,終於,Dynamite!!重新發現目標,再一次出發。

 

        雖然初次登台表演,舞台經驗仍嫌不足;但無論如何今晚的期初代表的是團員們共同努力的結晶,夢想初步的實現。經過一學期的觀察與認識,我發現大學的熱音,其中的理念似乎和高中時期純粹玩音樂有所不同。看見學長們的堅持,在一首歌中搜尋其中的意義,為自己訂立的目標,以及登台時團員間表現出的默契,一首歌感覺的掌握……這些不斷地催促著我,要我不斷地看向前,為自己立下進步的標竿。

 

        我喜愛著搖滾,不單是因為玩音樂、組Band的感覺很酷;而是在於這其中的精神──與大家一同努力奮鬥的參與感!每個音符,對於樂曲都是不可忽視的因子,如何掌握,如何表達曲子要傳遞的情感……這都是需要所有團員去討論,去建立對音樂的默契。而去發現這些隱藏的道理,亦是我加入揚門的意義。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6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