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94學年度資管政經聯合卡拉OK大賽

 大三 / 王俐文

活動主旨:為促進兩系間合諧氣氛與兩系上下聯絡感情,在兩系活動組謹慎研討,及各方支持聲浪的催情下,萬眾期待的卡拉OK歌唱大賽終於即將登場,讓大家以歌會友,盡情無拘束地奔放情感,為大學生涯寫下令一曲動人的旋律。

主辦單位: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學會、國立中山大學政經系學會

協辦單位:神采飛揚自助式KTV

活動時間:95.3.31  17:30~22:30

活動地點:學生活動中心多用途大廳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95.3.21

報名費用:獨唱組100元,合唱組200(資管系者由系學會給付)

獎勵辦法:獨唱組與合唱組冠軍獎金1500元,亞軍獎金1000元,季軍獎金800元,此外還有豐富的神祕大獎等著您哦!

注意事項:

1.      比賽時請背歌詞,熟悉度也是評分標準之一。

2.      95.3.21為報名截止日期,逾時便不再受理報名,報名截止後,即會公佈各參賽者的比賽曲目。

3.      網路報名請將以下資料寄至西灣IDmikebibby信箱中。

報名資料

        報名組別:

                ○獨唱組

                ○合唱組

姓名:

        系級:

聯絡電話:(手機)                     ||(寢機)

演唱曲目1

        曲目2                   (此曲目為備用)

                曲目3                   (此曲目為備用)

西灣ID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6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