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歡迎使用資管系知識管理平台

 系辦 / 俊夫

  由陳年興主任所規劃指導的資管系知識管理 (KM) 平台,擁有比中山網大更完整的功能,歡迎資管系全體同仁踴躍使用。KM平台不僅可讓系上老師開設各式各樣的課程,亦可協助系上行政與資料的保存;而同學們也可以在上面經營班板,也能有一個永久放置個人網頁的空間。

 

圖一:輸入 http://km.mis.nsysu.edu.tw/ 即可使用KM平台

 

圖二:屬於中山資管的網路電視台

 

圖三:資管系系友總會也在KM平台運作中

 

  心動嗎?請立即到 http://km.mis.nsysu.edu.tw/ 開創屬於你自己的天空吧!

 

  欲申請開設課程、開立班板、個人網頁空間之在校生,請向系辦申請。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6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