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2006年旺年會活動花絮

91級校友 / 鍾國安

2006年旺年會活動於2/18圓滿成功。當天資管主辦的CMMI專題演講先熱身,會場座無虛席。

 

 

  班上來參加的有彥結、士雄、麗華、承蓉、琇如、振茂及國安。彥結現在成大博士班繼續深造,琇如一面聽講一面認真做筆記,想必是賴教授家族之傳統吧!也難怪她官場得意,最近已晉升為董事長祕書,大家上台北別忘了到圓山去敲敲竹槓 ^_^

 

 

 

  這次MISEC的新春聯誼謝謝海鵬與玉莉登高一呼,各家族在輸人不輸陣下展現旺盛動員力,因此在極短時間促成本次的活動,誠如賴主任的鼓勵「昨天看到你們足足到了二桌,真是很開心,也展現你們的凝聚力!」。

 

 

 

  雖然有一些同學無法分身,像郁芬遠在烏克蘭,世乾、志龍、聖義人在中國大陸,國凱、建中、群超、家名等出差在外,只能夠遙寄遠方的祝福。玉莉、旭榮正巧有家庭聚會、沛滋轉換跑道、春惠工作忙碌,國鑫、惠茹也因家人身體不適必須照顧無法前來,但大家也都能互相關照彼此祝福。

 

  其實有一個很好的消息:就是大病初癒的秀莉已恢復上班,之前曾鼓勵她親自來傳達,因為老師同學們都很關心她的健康,不過因此期間她正巧在北部出差,不能勉強,她也託我向大家問好。

 

  平常難得有機會可以與老師與學長姐們話家常,新春聯誼讓我們可以這麼近距離的接觸。會中陳主任、賴主任、侯主任、賓揚老師、三益老師、仁和老師、善中老師等都一一前來關心,而趙老師發現榮陞未到,還特地問我他的健康狀況…,資管大家庭就是有這麼多關心我們的老師,讓我們覺得非常窩心。

 

 

 

  畢業後或許是沒有功課的壓力,眾小姐紛紛展現出迷人的風采,看看這幾張寫真可讓不來參加活動的男生捶心肝。不過少了一個大家公認班上最年輕貌美的碧容的特寫,但這可不能怪我,誰叫她不來我們這一桌 ^_^

 

 

  我們的導師黃三益老師也帶著二位可愛的女兒來共襄盛舉!黃老師讓師母遠赴從洋繼續進修,一人身兼母職,真是名符其實的新好男人!

 

 

  賴主任最樂了,大家爭著與她合照,會場人氣超級旺!

 

 

 

  晚會的的活動管院八大系所都賣力演出,資管系由系友會擔綱,推出喜氣洋洋的「財神爺來報到」,院長及陳年興主任都上台互動,我則扮演其中的一位財神爺。財神爺來報到,祝福大家笑口常開,財富旺旺來!

 

 

 

  看!帶頭的上萬財富不是已經先來敲門了,大家福氣啦!

 

 

  我在資管系系友會各學制相簿中,建立一個「2006新春聯誼91碩專寫真」,收錄這次拍攝的活動照片,請大家前往瀏覽。

   http://140.117.74.104/cpg/misec/thumbnails.php?album=8

 

  資管系系友會另有三大活動相簿,也大家歡迎一併前往瀏覽:

  [資管系友服務中心成立]

   http://140.117.74.104/cpg/misec/thumbnails.php?album=5

 

  [2006.02.18 CMMI 專題演講]

   http://140.117.74.104/cpg/misec/thumbnails.php?album=6

 

  [2006 新春聯誼旺年會]

   http://140.117.74.104/cpg/misec/thumbnails.php?album=7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4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