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94資管碩專班新春聯誼活動

碩專班 / 鍾文聖

 

  一學期很快結束了,大家必定是滿載而歸,過完農曆春節新的學期即將開始,還記得開學前老師、學長姊們的叮嚀嗎??我們來讀中山碩專班,除了努力唸書求學問之外,另一個很重要目的就是要「廣結善緣」啦...,班上幹部默默辛苦地在進行策劃,決定辦個活動大夥一起聚聚,輕鬆一下囉,要出遊了囉...

 

  

 

  上學期結束前透過94級班板的問卷調查,挑選出高雄楠梓台糖花卉園區烤肉的活動地點,小弟奉兩位班代跟眾幹部之命規劃了一下有益身心又老少咸宜的休閒聯誼活動。

 

 

  02/11星期六我們在高雄花卉農園中心舉辦烤肉,09:30同學們陸續到達會場集合,二位班代一聲令下……開始今天的活動;不久後便傳來串串烤肉香,活動進行中我們也選出下學期EC班及MIS班的班代,EC班由冠宏當選;MIS班因嘉珊及坤達同票數,因此以抽籤決定由坤達當選MIS班的班代(坤達因當天剛好人在國外...所以無法出席),92級學長倉民、富川及93級莉莉學姐也來與我們同樂;黃三益老師也帶了2個可愛小朋友一起來參與活動,大家放鬆心情,隨意談笑,齊樂融融玩得很盡興,只是……糟糕,忘了給他們拍照留念…

 

 

   有了大家的熱忱參與使得本次活動圓滿成功,這是我們共同的回憶,因為……    “ 中山資管 全國第一 /資管碩專 中山第一”

 

  對了大家也給班上所有的幹部們一點掌聲吧!!有他們的規劃才能讓本次活動精彩進行!!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4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