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管電寒訓記

 大一 / 殷振凱

           「標題  管電課程來囉~

          時間  2006/02/01 Wed 02:50:55

       相信大家都已經期待已久

       管電的課程來囉~

                            以下是課表~希望大家能盡可能的來上課

       出席率將會影響你被錄取的可能

       如果實在有事沒辦法的話

       請務必來上有加註""的課程喔」

 

        在開學時,就常聽學長姐說,如果有進管電的機會就要盡力爭取喔,當時連管電是何物都搞不太清楚的我,默默記住了這個字詞-管電,並輕輕許諾說了聲好。

 

  想不到時間過的如此迅速,一下子就過了一個學期,而每年例行的管電課程也要在寒假間開始了。

 

  老實說,要我們休息了一個年假,在我們腦袋裡都還擔心著有沒有all pass的狀態下要專心上課,實在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多虧了各位學長姐親切又認真的教導,我們這一群大一新生了解了網路設計組的功用、ASP.NET的基本使用方式、知道photoshop的介面及基本操作、如何電腦重灌、如何去玩Flash、在壓線的課程中我們推論那天的日曆上一定有寫不宜壓線、在ghost上課時外系學長的講解不禁令我懷疑他該不該轉來資管系、在簡易指令介紹及復電程序的課程中我們發現一大堆好用的指令、在網路基礎概論上課時介紹了連上網路的步驟,並且在星期五下午我們進行了小測驗,將就不論考試的成績結果如何,我們這五天所學的東西,就已經值回票價了。

 

  最後要感謝各位學長姐在寒假時間特地撥時間傾囊教導,感謝學校提供場地及這個給我們學習的機會,謝謝大家。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6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