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欲於94下學期畢業的專班同學們,請於開學後一周內繳交Proposal

 系辦 / 吳文菁

   欲於94下學期畢業的在職專班同學們,請在開學( 2/14)後一周內繳交Proposal,至系辨給文菁, 申請書如附件,有更新,請勿用舊的。(已交過的同學不需再繳交),格式要求如下:

格式要求:12點字,1.5倍行高,邊距 (上、下、左、右)各2.5公分
頁數限制:10至15頁
內容:請依照下列之大標題,陳述說明計畫書內容:

一、研究背景、動機、目的
二、文獻探討
三、研究方法
四、預期研究成果
五、參考文獻
六、附錄(含研究時程規劃)
注意:格式不符者,將予退件。

繳交proposal的目的是希望其他老師(評審)對於同學的計劃書能提供一些方向意見。

此外,有關學位考試申請日期如下:
每學年第一學期申請截止日期為11月30日,第二學期申請截止日為4月30日。 同學們申請時需繳交學位考試申請表 (一式兩份),以及歷年成績單(一份)至系辦。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6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