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 所新聞 行 政公告 學 術活動 研 究成果 研 究計畫 海 外研習 校 友園地 讀 書會 新 知分享 生 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期末烤肉─熱情活力,盡情放縱

大一 / 黃舜庭

BBQ

風生,火起

  今天是系上的期末烤肉日!好不容易盼到了這天,不但可以吃到烤肉,更 可以讓我們和平常碰面機會不多的學長姊們能夠多聊聊。烤肉一開始,不知道是木炭的關係還是怎樣,頻頻出現木炭「爆火」 事件,不只讓一堆食物變成可憐的犧牲品,連手都快被烤焦了咧…不過相對的,這也讓原本平凡的烤肉增添了許多樂趣 :)!而大家在一起烤肉時,那種感覺就好像是一家人一樣,氣氛很融洽,很喜歡這種感覺!

BBQ

大家一起幫忙,不然肉就要 被烤焦了!

當肉烤完了,大家 的肚子也都填飽了之後,活動組還準備了「西子灣沙灘尋寶大賽」!只看到大家拼了命的尋找被埋在 沙中的鈔票,當然也拼了命的使盡各種方法干擾敵手,搶錢的搶錢,讓人仆街的拼命到處亂推,玩得超開心的!可是這遊戲未免也太累人了吧哈!

BBQ

尋寶遊戲

BBQ

哈!終於被我找到了 吧!

等到活動結束 後,都已經4、5點了,看著西子灣的夕陽,真美,覺得整個氣氛就是棒!很喜歡今天的活動,也謝謝活動組辛苦的準備,才讓我們有這麼精采的一天!

BBQ

小小羊兒該回家囉!

 

 

 

 

本期電子報

資 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6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