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碩士班碩甄新生座談會暨報到時間

 系辦 / 梁小青

  本系碩士班甄試錄取名單已於129日放榜了。為了讓學生在決定入學之前能夠充分地了解中山資管所的環境與特色,系上將於台北及高雄各辦一場新生座談會,並且可於新生座談會現場直接辦理報到。歡迎同學們能親自前來參加新生座談會,讓系上老師與學長 姊們有機會與你交換意見。

台北場:95年元月2()下午2:00-4:00

    台北福華飯店四樓406會議室

(台北市仁愛路三段16002-2700-2323

高雄場:95年元月4()下午2:00-4:00

    高雄中山大學資管系會議室

(高雄市蓮海路70號,管理學院3樓,07-5252000*4701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6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