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One Happy Night─資管期中制服party!

大二 / 陳佳吟

     雖然是在冬天,今天還是很暖和。
 

下午練完了系隊,大家就興沖沖的換上久違的高中制服,重溫我們的高中歲月。
 

一到舞會會場就看到大家人模人樣地拍照起來,穿上高中制服好像回到那走過的時光,有點青澀,也有著大學生的成熟。
 

大家嘰嘰喳喳的開始聊天、拍照、大口吃餅乾、大口喝飲料,突然間,動感的音樂瀰漫會場,主持人一首一首的教舞,我們也都很愉快的學著。快的旋律讓我們盡情的舞動,慢的旋律就像「華爾滋」,兩個人輕輕優雅的慢舞著,舞成一個小小圓、一個小小的兩人世界。

手牽手 來跳舞

最後大家圍成大圈圈一起跳「venus」,男生在外圈、女生在內圈,一開始是輕快的節奏,然後越來越快,腳步有點紊亂,汗也一顆一顆的滑落,雖然最後步伐很倉促、主持人喊的很累,但是大家都玩得很盡興!
 

跳舞部分結束了,要玩遊戲了,大家在腳上綁上氣球,被踩破的人就輸了要淘汰,大家在小小會場裡跑來跑去,一些尖叫聲和氣球破掉聲不時傳出,這個遊戲超級累不過都玩得很開心。
 

大家分成一隊一隊的開始團隊遊戲。一隊派出一個人進行遊戲。這個人實在很倒楣,要先蒙上眼,在一盤麵粉堆裡咬出10顆牛奶糖,倒楣被派出來的每個人,臉都弄得白皙亮麗後才能進行下一關。下一關是拼圖,蒙著眼聽同隊伙伴的指示把拼圖完成,蒙著眼已經很困難了,這時候還有很多活動組還有別隊來搗亂的傢伙干擾,聽著大家胡言亂語的指示後終於辛苦拼完了。下一關要用大 槌子打到麥克逼才算贏,麥克逼也真奸詐,蹲著讓大家找不到,還有很多不相干的人跑來跑去混亂別隊的人,大家弄得雞飛狗跳後終於打到麥克逼了。

我要從麵粉堆中找出那10顆牛奶糖!

        舞會最後就是交換禮物啦,大家一個一個興奮的走上台領取禮物,抽到有趣的禮物都超開心的呀!期中制服趴踢結束了,大家都嘻嘻哈哈開心 地享受這舞會!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5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