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驚動萬系,資管系閃亮亮制服Party!

大一 / 柯怡安

     

謝謝學長姊們籌畫了這麼棒的期中舞會^^

 

  在一個暖暖的初冬之夜,我們拾起昔日的青澀,披上高中的制服,帶著象徵無限祝福的小禮物來到了…鏘鏘~~~驚動萬系的資管制服party,鵝黃色的燈光照在大家紅撲撲的臉頰,笑著,每個人的臉上都帶著幸福,資管系真的是一個甜蜜的大家庭!

 

開場舞→噢~別急,只是暖暖身,還有土耳其之吻(啾),優雅的華爾滋(往前~劃一圈~收),和蹦蹦跳跳的兔子舞(左點、右點、跳跳跳),最刺激的是踩汽球大賽,從上大學以來,這應該是我運動量最大的一天了(笑)

 

  資管系有多團結?看看我們的矇眼睛大賽就知道啦!啊~~~左邊~~~啊~~~上面,你說我拼的拼圖大賽,考驗專注力,表達能力,還有…分辨人生的能力XD,充滿驚喜的交換禮物時間,收到禮物的心情是一個大大的微笑,看到別人開心的收下自己送的禮物更是另一種甜甜的味道,冬天的夜晚不寒冷,因為有你們!

 

看我們超閃亮的制服show~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4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