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活力兄弟盃 溫馨中山資管

 大一 / 羅祐任

        兄弟盃第一次聽到覺得挺新鮮的名詞真正參與過後發現真是一項有趣又有意義的活動,一般的比賽總是得爭個你死我活才甘願,但是參加兄弟盃的大家完全不會這樣,大家一團和氣的參與一項競賽,比賽時,此起彼落的歡笑聲圍繞了整個球場,大家盡情的享受運動的快樂,真的是非常不一樣的比賽。 

 

兄弟盃籃球一景

    這次的我參加了壘球、籃球、桌球及撞球,在比賽的過程中,不但有徹底的運動,也發現資管系真是個大家庭啊!每參加一項比賽,就讓我多認識了一些學長姊,藉由跟他們聊天,我不但得到了結交新朋友的喜悅,也獲得了許多規劃未來的心得分享,讓還是個小大一的我,對之後的大學年更充滿期待與想像。 

 

       

        感謝體育組的人員們辛苦的籌劃這次的賽程,這樣溫馨又有意義的比賽,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共襄盛舉喔!

場邊的加油計分團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5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