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2005資管週-熱鬧登場,圓滿落幕

 大二 / 蔡郁槐

  

今年的資管週盛況空前的景象∼

     

  「今年的資管週不錯唷!」簡單的一句話,讓我鬆了一大口氣。

 

  要說接下這個資管系一年一度大活動的總召沒有壓力,那百分之兩百是騙人的。從資管週開跑,找幹部、幫學弟妹分組、不停的開會、盯進度,總算是把資管週給辦起來了。

 

  今年的資管週規模特別的大,總共用了26張長桌,從理工百貨對面,一路延伸到管院,雖然多方考量下決定取消了往年都有的電玩大賽,卻也把停了一年的廠展再辦了起來,APPLE、PHS、微軟、羅技、創見、華碩、南昌影像這些大廠商的參與,確實使資管週熱鬧萬分。

 

 

精美的滑鼠墊傳情,還可以寫上自己想說的話唷∼

 

  今年新創立了販賣部,好吃豆花和超人氣扭蛋,為資管週加分不少,手工繪製的滑鼠墊傳情,可說是又代表資管系特色又有創意,書展也在規模上再突破,展示近四百本資訊類及管理類的書籍。當然更要感謝幕後工作的總務、辛苦的場器、工作量超大的文宣、及時常待命的活動紀錄。

 

 

資管週的書展規模盛大

 

  今年的資管週很成功,榮耀屬於全體工作人員,包括自動自發、態度積極的大一,及全心投入的幹部群,還有很多在過程中給予幫助的學長姊和同學。期許明年學弟妹主辦的資管週,能給大家再一次的驚豔。

 

這麼精彩的活動,通通都在資管週!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4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